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HKAHom

【煉心術訪談】順勢療法介紹


感謝城寨網台煉心術節目主持人安靜小姐的邀請,一小時的訪談, 既講順勢醫學的基本概念,也講了不少的個案。

順勢醫學是否心理治療? 是否新紀元的玩具?

為甚麼順勢醫學會用上不少「毒物」作療劑,而卻又非常安全? 為甚麼英國皇室用了超過一百五十年? 為甚麼印度政府推崇多時,全國有三十萬名註冊順勢療法醫生,其受訓時間比一般西醫還要長? 為甚麼順勢療法既不是生化學、草藥學、營養學,也不是心理輔導, 但做到的,卻遠更多、更深層?

觀看訪問: 第一節 第二節

 

25/03/18 「煉心術」 主持:安靜 嘉賓:黃偉德 題目:《順勢療法 x 身心健康》 逢星期日 12:00 ~ 1:00 pm 第一節: https://youtu.be/POSfcOKSYM0 第二節: https://youtu.be/ghRyhFGvGpw (此連結將於 3月25日 12:00pm 準時開放) - - - - - - 聲音直播 : http://singjai.listen2myradio.com/ 聲音重溫 (節目完結後上載): https://singjai.wordpress.com/ - - - - - - 請支持城寨 PayPal捐款: http://www.singjai.hk/donation 銀行捐款: 帳户:MGuru Ltd. 帳號:250-4130-2079 銀行:Citibank 《順勢療法 x 身心健康》 順勢療法已有二百多年歷史,在英國有順勢療法的醫院,連英國皇室也使用它;在印有,有近三十萬順勢療法醫生,其普及之廣令人在意。然而,順勢療法與傳統西醫、中醫等方法截然不同,有傳聞說它和心理輔導其實相若,而事實上又是怎樣? 今集安靜請來順勢療法醫師黃偉德先來,前來分享他自身飽受嚴重濕疹困擾,百醫無方卻最後得順勢療法而痊癒,以及當中的理論及個案。

546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